服务指南

报账时间

上午:08:00-11:30

下午:14:30-17:00

每周四下午业务学习或月末结账时间,不对外报账

学杂费缴费


    温馨提示

    ①缴费账号变更,请登录财务处网上自助缴费平台:http://fee.jnu.edu.cn自行修改,或提供银行卡(存折)复印件至行政办公楼211室、番禺校区财务办公室(教学楼122室)。 

    ②国内本科生缓缴学宿费申请由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批,境外本科生缓缴学宿费申请由学生处港澳台侨学生管理办公室审批,研究生缓缴学宿费申请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批。

    ③学生可登录网上自助缴费平台自行缴费,支持工行网银、工行代扣、支付宝缴费方式,24小时开放。

    ④学生可前往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市内所辖各营业网点缴费。柜台缴费的交易代码:8101,暨南大学代码:8004。

    也可在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市内所辖各营业网点的“万事通”机上自助缴费。

    ⑤缴费成功的学生可前往所属院系领取学宿费收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