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指南

报账时间

上午:08:00-11:30

下午:14:30-17:00

每周四下午业务学习或月末结账时间,不对外报账

    办理事务

    中央国库直接支付

    申办条件

    中央国库单笔支付金额大于或等于500万元

    准备材料

    1、直接支付材料包括纸质版材料和扫描电子版材料。

    2、纸质版材料具体要求:项目主要分为货物类、工程类、服务类

     货物类和服务类材料要求:项目批复文件、明细预算等相关资料;招标中标通知书;采购合同或服务合同;购货票证;付款的相关凭证及有关验收手续。

     工程类材料要求:项目批复文件、详细的投资概算等相关资料;招标中标通知书;工程建设合同及监理合同;有关工程进度的资料;预付款支付凭证及工程计量支付审签单等相关资料;建设单位管理费详细开支情况;配套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;与施工单位或借款单位签订的涉及资金支付的合同;项目资金使用月报、季报、年报。

    纸质版材料请交到财务处预算绩效管理办公室(地址:行政楼210室)。

    3、将纸质版材料(除支出凭单外)进行扫描,将其打包成扫描电子版材料,请发送至财务处预算绩效管理科邮箱:cwczjk@jnu.edu.cn,并请告知资金科已发送邮件(预算绩效管理电话:8522 8872)。

    办理流程

    注意事项

    直接支付材料包括纸质版材料和扫描电子版材料

    办理地点及电话

    预算绩效管理(行政楼210室): 85228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