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指南

报账时间

上午:08:00-11:30

下午:14:30-17:00

每周四下午业务学习或月末结账时间,不对外报账

网上报销免授权项目登记

    办理事务

    网上报销免授权项目登记

    准备材料

    网上报销免授权项目登记表

    表格下载

    网上报销免授权项目登记表

    办理流程

    注意事项

    1、签字需授权人亲笔签名,不接受签名章。

    2适用范围:单位公共经费等项目报销人员众多并分散在各学院部门,项目负责人不方便逐个授权,可以将此类项目登记为免授权项目。

    3、报销变化:报备的免授权项目,有关报销人员只需知道项目号即可使用此项目制作网上报销单,但制单过程中无法查看项目的余额、预算、开支明细等信息。

    4、审批模式说明

         1)不网审模式:即网上报销单不经过项目负责人网上审批,报销制单人直接提交财务,则该单中的报销资金自动从项目中冻结,直至报销人到财务报账点提交该单并得到财务处理。在此模式下,在网报确认单上加盖项目负责人单位公章后,到财务处交单可以不携带经费本。

         2)网审模式:即要求该项目每笔业务必须经过项目负责人网上审批,在待审批阶段不会冻结项目额度,经过网上审批后才扣减相应额度,报销时送单人不用携带经费本。

        3)存在风险与控制:使用不网审模式存在项目资金被误冻结的风险,因此建议项目负责人选择网审模式。

    办理地点及电话

    财务信息科(行政楼228室): 85227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