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指南

报账时间

上午:08:00-11:30

下午:14:30-17:00

每周四下午业务学习或月末结账时间,不对外报账

    办理事务

    学生退费流程

    准备材料

    1、退学学生退学费:①退学证明原件;②当年学费收据原件;③未绑定银行账户的学生提供广州市中国工商银行卡复印件。

    2、交换生退出国保证金:①退费支出单(先前往外事处/国际学院申请退费);②出国保证金收据原件。

    3、已毕业留校修读学生退多缴学分费、宿舍调整学生退宿舍费差额,无需提供资料。

    办理流程

    注意事项

    1、应退学费=每学年学费÷10个月×(10-学生实际在校月数)。在校月数按自然月计算,未满一个月按一个月计算,2月及8月不计算。

    2、冬季毕业留校修读学生,退费时间为3月;夏季毕业留校修读学生,退费时间为10月。

    312-2月的宿舍调整差额,退费时间为3月;3-6月的宿舍调整差额,退费时间为7月;7-9月的宿舍调整差额及新生预收宿舍费差额,退费时间为10月;10-11月的宿舍调整差额,退费时间为12月。

    办理地点及电话

    退费材料收集:薪酬结算科(本部行政楼211室):85228251

      番禺校区财务办公室(番禺校区教学楼122室)37330057

    宿舍问题咨询:本部宿管中心(本部学生宿舍建阳16栋):85223953

      番禺校区宿管中心(番禺校区学院楼1003室): 37330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