办理事务

财务凭证查阅

申请流程

1. 由项目负责人或其授权的经办人进行申请,进入暨南大学新门户-财务管理信息系统-经费查询系统—档案查阅-申请查阅

2. 选择相对应的凭证日期、项目,点击右侧 [查找按钮,在显示的凭证列表中勾选需要查阅的凭证,点击上方 [申请查阅按钮,阅读注意事项,填写申请目的、查阅日期,点击 [提交申请]

审批

提交申请后,一般1~2个工作日左右完成审批,审批通过后系统会发出短信通知经办人。

查阅流程

1.  进入暨南大学新门户-财务管理信息系统-经费查询系统-档案查阅-我的明细

2.  如申请方式为在线查阅,将鼠标移至[操作处,点击 [查看明细,可以下载附件。

3.  如申请方式为现场查阅,将鼠标移至[操作处,点击[查看处理结果,点击蓝色字体链接,下载并打印查阅申请表(注:申请表的打印日期需在查阅日期前,否则自动失效),查阅申请表由项目负责人亲笔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,查阅人持本人校园卡及查阅申请表,按照审批的时间进行查阅。

注意事项

1. 申请表下方有不同年份财务凭证的现场查阅时间及咨询电话。

2. 现场查阅只提供拍照,不能复印、外借。

3. 财务凭证为保密资料,请勿随意外泄。